close

楷寶戒斷母乳已過一個星期(從7/28(三)開始)

當他說不要再喝奶奶了

就再也沒提過

很有決心的小子

但只有在第一夜(7/28晚上)跟媽媽說: 可以抱著我睡覺嗎?

有乖乖一覺到天亮

之後直到昨天晚上

都是說: 我不喜歡睡覺

一直要媽媽陪你玩一直哭鬧

我想是你睡眠模式改變了

還在適應

 

其實媽媽看了很心疼

心想: 是不是還太早、是不是方法錯了、是不是我給你的安全感不夠...

放心! 媽媽會好好陪你度過

既然決定戒掉了 就不回頭 好好適應

既然安全感不夠 就再好好重建

我相信楷寶會安然度過這個里程碑

一起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楉小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